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拼布手腕包

这次我尝试做手腕包, 整体不是很满意,有待改进。因为棉布不多要选择如何拼花了些时间。


包包的尺寸是17cm X 12cm,底寬4cm.  可以放卡片,唇膏,手機和一個小零錢包, 這樣只是要到附近辦點小事的話,把這個掛手腕上面很方便。


完成后又做了个小熊排排坐手腕包。 这布是从日本网购回来的, 很可爱。



 左邊格子包 編號 : WRL0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排排坐小熊包:WRL002
歡迎定制。 但是由於裁剪的關係, 每個包包上面的圖案不會是完全一樣的哦。

1 comment:

  1. 方格包包結果送我媽媽了, 她要出國。本來要做護照夾給她, 但是她要隨身貼身的帶著,裝套什麼的累贅。那就算了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