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客訂 緞帶繡晚宴包 KJ001


















感謝X小姐完全讓我自由設計這個晚宴包。
完全沒有做過M型口金, 書本也沒有範例, 所以這是自己畫紙型做的。 第一次嘗試大型緞帶繡,雖然還沒有到完美境界但是做好感覺很滿足。

這個口金包我忘記了做內袋, 但是還好是晚宴用的,不會帶上很多東西所以還好。
我的相機就是會照不出黃色, 背景是綠色的水洗棉麻, 這完全照成了藍綠色, 所以請自行想像下這個包色要帶黃的。

口金是18公分寬。包寬 21X 高(包括口金) 15 X  5 公分。
口金是向艾瑪買的, 包鏈是sewing life的, 鏈很沉, 都是台灣製造的品質好。
先染和裡布的棉麻是蘋果媽媽家的。
還有感謝幫我找到這個包鏈的地瓜媽~~

有興趣的可以Email我哦~~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这个晚宴包很美,很喜欢你的緞帶繡,手真的好巧哦!一直想学但无从下手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謝謝~
    我也是看書學的啊。 這類的書都有步驟圖, 可以看著一步步學做的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