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彼得兔長夾 LW001

















嗯, 訂了教做長夾的書但是還在貨櫃裡面等等滿櫃, 有朋友問要長夾, 於是我自己拿紙來折來折去的設計了一個紙型, 過程很亂下, 但是還是做出來了。
應該是因為我在表布加了薄鋪棉的關係, 折起來的地方攤平會有皺紋,下次會試試純粹燙布襯就好了。

這套水洗水玉棉麻很好襯,我很喜歡呢。



2 comments:

  1. 你好厉害,可以自己拿紙來折來折去的就設計了一個紙型,佩服.^O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大概的看過妹妹的長夾,然後有做短夾的經驗,就拿A4紙兩三張粘起來折那個卡位, 然後想怎樣和表布里布和拉鍊袋結合, 還有參考韓國pinkchoco的長夾教程。
    http://bbs.craftworkshop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9428&extra=&page=1
    就這樣來的。包邊我很不行, 也不想剪斜紋布就想成可以包兩邊的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