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客訂 玫瑰“萬能包” WNB 00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我用一款很美麗的玫瑰棉麻來做這個萬能包, 但是做好了左看右看, 好像沒什麼重點。 於是用壓克力調色把選來當主角剪出來的玫瑰加工, 加了點淡淡的顏色。

















 包包的主人要求可以放卡和零錢, 於是我設計了個L型開口的內袋,比較容易取放卡片,我實驗了,普通口袋要放進去比較不容易。然後開口處加了按鈕,可以防止卡片掉出來。 那些小圈圈就可以放鎖匙然後全部收進包包關起來。



















 裝零錢的地方是背面, 我做了一字拉鍊袋。
感謝emma提供的基本紙樣~~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喜欢这个。。。
    一直想做这种包包,
    可是,我很懒惰包边,哈哈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嗯, 包邊還是要練習啊~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